【新屋美景】與桃園新屋溪口的美麗相遇

2020-11-07

與新屋溪口的美麗相遇

讓海邊與溪口交接處的美景,退去了這一週你的疲憊,

抬頭的仰望天際,說著妳是最棒的!



親愛的,這個星期六的假日時光您安排好了嗎?


這兩日讓自己跑了300公里,我嘗試爬了合歡山東峰,也拍攝了中橫沿途的美景,我忍不住大叫~台灣好美!


昨日回到新屋溪口拜拜,我靜靜的拍攝漲潮時段海水和溪水所呈現的美景,而當日的天空也是特別絢麗,一切似乎都是如此巧遇,我才能拍到我認為我眼中的新屋,內心也吶喊著好美啊!


世間上有許多事情都是需要等待的,是需要偶遇的,都強求不來,所以,相遇很美。


期待與妳的新屋美景相遇,在IG上tag #新屋美好時光 #新屋美景 #綠芽飛飛 ,可選擇其中一個,也可以選擇全部,我們就相遇了!


期待著遇見你


綠芽飛飛

新屋最純淨最專業環境教育品牌

--------------------------------------

地點:新屋溪口,新屋紅樹林

最美時候:日落時候、海水漲到最高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