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 疫情時刻

1.做好個人防疫措施 : 儘量不出門、正確的洗手、口罩戴好戴滿、維持社交距離,提高個人免疫力。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今(5/16)再增加206例本土病例。 若真的確診而尚未被安排入院治療,先依據指揮中心確診者與高度接觸者在家處理相關事項處理方式

今天看到新聞關於台北的街景空無一人,看到了台灣人的自律,面對了這樣難題,我們選擇積極處理,大家自律的堅守防疫措施,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挑戰成功,這就是自律都足以讓我們引以為傲,就如網路有一段這樣說

親愛的雙北已經啟動三級警戒,口罩戴滿載好很重要之外,另外一個最重要的是 洗手洗正確 ,全家一起常洗手,帶領孩子正確洗手,正向態度防疫很重要,最重要是 做對防疫保護'方法 ,保護好自己永遠是對的方式。.

相信大家已經看到疫情的最新狀況,我們無法時常陪伴在孩子身旁,但我們必須教她正確的防疫方法。.剛好桃園市政府有拍攝這支影片,很適合小朋友觀看知道正確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