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香咖啡廳其中一景
新屋香咖啡廳其中一景

在地  感受

融入我們對在地的觀點,寫出新屋的關懷與感受,看到暖情的鄉土,桃園的一部分

我不會高超的攝影技術,但是,很愛透過鏡頭將眼睛所看感受到的瞬間留下,那個時刻是屬於自己的,經由鏡頭所散發的是自己的曾經有過的情境與情感!還記得你愛上攝影的魅力是什麼嗎?

最近,你最熱血的事情是什麼呢?上星期六參加台客劇場與RE-THINK在觀音所辦理的淨灘活動,整場活動超過3000人以上之外,工具也由參加者準備,另外也宣導共乘搭成大眾交通工具,臉書中看到來自南部、基隆等參加者邀請大家共乘、看到大家將中壢車站塞爆,非常讓人動容的,也不由自主的熱血,這就是最棒活動的示範,且還帶領大家到很難處裡的海灘區,連蘇打綠的阿福都有參加,當身為活動中一份子會感到很榮幸的,希望環保局也能辦理出這樣活動,也希望環保局在淨灘人數可以不要限定人數-最多200人,淨灘人數越多是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