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美好】I want one moment in time

2019-08-01

好好感受當下所有的一切,這一切包括好與不好,都會變為您勇於奮鬥的力量而更珍惜活在當下的珍貴,是最美的,曾經與彼此相遇的所有的事與物!

場地拍攝在1&0有機農場
場地拍攝在1&0有機農場

看這窗外61橋上的車子來來往往,聽著傳給我的這首歌,想起昨天寫給他人的一句話~我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的過,因為,時間真的很短暫,甚至,很多事情事事難料,請好好感受當下所有的一切,這一切包括好與不好,都會變為您勇於奮鬥的力量而更珍惜活在當下的珍貴,是最美的,曾經與彼此相遇的所有的事與物!

住在新屋是一個機緣,每當回想似乎是命中註定了,新屋恬靜的環境治療了這段時間的困難與苦楚,開悟了許多內心困惑,讓我得以向大自然學習、得以成長、得以獲得內心平靜,得以找到生活下去的生存方式,這一切都是從來到新屋開始。

聽著I want one moment in time,我回想當初與這房子相遇是一張空拍圖,一個與我夢中一樣的地方,一個聲音促使我一定要來看看,當下想,怎麼剛好是在新屋;某天晚上回到這小屋,沖洗當下跟自己說還好有這小屋,讓此時的身心靈得以換取這時候的亟需要的休息,之後,遇到許多的事情都讓我學習也成長,領悟了原來人生最需要的是糊塗過生活,好好感受當下、活在當下,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就如小王子所說的,混沌中看到了星星!

今年給自己一個臨時說走就走短期計畫,到了一個更偏遠處和充滿星星的地方,用著一台電腦,分享著另一處的生活,用另一種體驗另外一種生活,讓再回到新屋的我是一個更不一樣更嶄新的我 !在此,也感謝願意讓我過去的民宿!

晚安!


新屋最純淨最專業的環境教育品牌


One Moment In Time
一瞬之间
翻译:VANCA
Each day I live I want to be
我希望自己活着的每一天
A day to give the best of me
都是奉献最佳自己的日子
I'm only one but not alone
我是唯一的,但并不孤单
My finest day is yet unknown
我最美好的一天还尚未到来
I broke my heart fought every gain
为每次的收获,我都曾付出过伤心
To taste the sweet I face the pain
为每次的甘甜,我都要面对苦痛
I rise and fall
我爬起又坠落
Yet through it all
但还是经过了这一切
This much remains
坎坷经历也给我留下了这么多
I want one moment in time
我想抓住这一瞬间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当我表现得比想象更完美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当我所有的梦想都只有一个心跳的距离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当所有的答案都由我自己决定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请给我这一瞬间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当我与我的命运赛跑挑战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然后,就在那一瞬之间
I will feel
我将会感受到
I will feel eternity
我将会感受到,永恒的存在
I've lived to be the very best
一直以来我都想活出最好的自己
I want it all no time for less
我想实现全部,不愿浪费时间
I've laid the plans
我已列出计划
Now lay the chance
现在给我机会吧
Here in my hands
让机会到我手中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请给我这一瞬间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当我表现得比想象更完美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当我所有的梦想都只有一个心跳的距离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当所有的答案都由我自己决定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请给我这一瞬间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当我与我的命运赛跑挑战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然后,就在那一瞬之间
I will feel
我将会感受到
I will feel eternity
我将会感受到,永恒的存在
You're a winner for a lifetime
你将成为一生的胜利者
If you seize that one moment in time
只要你抓住这一瞬之间
Make it shine
让它大放异彩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请给我这一瞬间
When I'm more than I thought I could be
当我表现得比想象更完美
When all of my dreams are a heartbeat away
当我所有的梦想都只有一个心跳的距离
And the answers are all up to me
当所有的答案都由我自己决定
Give me one moment in time
请给我这一瞬间
When I'm racing with destiny
当我与我的命运赛跑挑战
Then in that one moment of time
然后,就在那一瞬之间
I will be
我一定会
I will be
我一定会
I will be free
我一定会自由
I will be
我一定会
I will be free
我一定会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