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美好】別人是壯遊,我是撞遊

2019-08-13

臨時起意的遠走,讓自己的手指就像是輪盤,讀到一段喜歡的介紹就停下來,然後想也沒有想的就讓打了這一通電話,開會時候傳了履歷表,就讓自己暫時遠走 

新屋海邊
新屋海邊

別人是壯遊而我是撞遊

看到群組的一段可愛文字,一個投錯履歷表當民宿小幫手的趣事,當下看到我想起我的部分,我是因為當日有件事情的發生,臨時起意的遠走,讓自己的手指就像是輪盤,讀到一段喜歡的介紹就停下來,然後我就想也沒有想的就讓打了這一通電話,開會時候傳了履歷表,就讓自己暫時遠走,和寄錯履歷表案例相較而論,我是"撞遊吧"。

一場將發生的美麗相遇

我永遠記得那日晚上10點多了,和對方聊了一會,我沒有多說,也許對方也聽嗅得出我的感受吧,就這樣手指轉轉的緣份讓彼此即將相遇,直到這幾日才發現原來也是農村再生區域,一個很美也很有名氣的地方,我居然現在才知道,就這樣我誤打誤撞就和現在的業務有關聯,也讓我看到其他區域的操作發展模樣,所以,又是一場美麗的相遇。

人生真的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有一段話是這樣說的,轉個彎,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不就是如我這樣的狀況嗎?一個念頭打了從沒有打過的關鍵字,進去我從來沒有進去過的專粉,且很久沒有用臉書,一件事情發生給自己一個突然的行動,人生,真的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所以,請用好的心情去看待所有好與不好的事情,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好事情發生!最近有人建議這官網與商業連結過少,我真的思考許久並回想設立這官網的初衷,就真的是想與大家分享,分享在新屋的生活、所遇到的事情看法、以及閱讀到的美好文章或是音樂,等於是我自己一個寫文章的小祕境,就是如此的簡單,所以,我還是回歸了最初的初衷-純粹分享,自己一個寫文章的小地方。

好事會花生

最近還有一個好事情發生是,以今年7月操作的環境教育活動與社區還有旅行社方式投稿環境教育研討會,可以獲得發表機會,很高興,但是也很緊張,因為要上台向所有台下厲害的教授以及先進展現,畢竟我還是很嫩的,但還是很高興能有這樣機會!今年桃園的東眼山、老街溪單位也都有入圍,可見桃園的環境教育推動也越來越多元化,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撰文者:綠芽飛飛


新屋最純淨最專業的環境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