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 | 聊天直播】關於創業這檔事情

2021-09-20

如何讓自己活下來並尋找到可行的方式是最重要的創業生存

創業是一場冒險的旅程,關關難過但一定要關關過,創業會讓你快速成長。


成立公司不難,難得是如何存活下來,這中間就有很多技巧,最重要是用最少的錢做最大的資源。
.
內容也提到如何成立公司,我們推薦 "瑞誠會計事務所",可以替你處理好所有事情,放心稅務上的事情。
.
因為疫情關係轉變的商業模式,也獲得環境教育國際研討會的口頭發表,對於我們而言是榮耀,更呈現我們環境教育的專業肯定。
.
因為疫情我們發展了電商平台(日日是好日)、也發展了B to B假設官網,希望運用經驗讓創業者能用最少的錢得到最好的展現。
.
一切發展是因為經驗走過來,才更能感受剛創業者的困苦與努力。
.
希望所有創業者一起走的更好,也用好做更多的好,台灣才會好,我們的下一代才有機會看到我們眼中的好。 


---------

真心推薦服務與商品

瑞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七月,由戴佐梅會計師執行業務,服務區域以桃園市、台北市、新北市為主,以提供會計師法規定之會計師業務為服務項目,替你處理好公司相關稅務問題,讓你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