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 | 好書直播】每道傷心的坎,都是通往幸福的階梯

2021-09-11

愛並不深奧。一個跟妳始終有「同理心」的人,才是妳一生真正的伴 

兩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

他忘記的,妳幫他記得;妳提不動的,他幫妳扛。

.

相愛最大的默契,是「互相」。

我不想受的苦,那我也不讓妳嘗。

你曾經為我做的,都不是理所當然。

有機會我都會努力還。

.

你們一起牽手走過了青春。

一起攢下的是永不遺忘的情分。 


📌最愛的篇章:
📌頁數:136頁
🍃標題:一個始終跟妳有「同理心」的人,才是妳一生真正的伴。
🍃內文:
兩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
他忘記的,妳幫他記得;妳提不動的,他幫妳扛。
.
相愛最大的默契,是「互相」。
我不想受的苦,那我也不讓妳嘗。
你曾經為我做的,都不是理所當然。
有機會我都會努力還。
.
你們一起牽手走過了青春。
一起攢下的是永不遺忘的情分。
.
愛並不深奧。
一個跟妳始終有「同理心」的人,才是妳一生真正的伴。
.
今天送給大家我最愛的一篇,
就如直播所說,
我希望大家記住這一篇,
運用在所有事情上。
.
最後我要說的,
就如孫燕姿在「我要的幸福」歌詞中最後所提到,
.
生活是自己選擇的衣裳。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沒有束縛。
幸福 我要的幸福 在不遠處。


綠芽飛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