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美好】創業,是自我理想的實現和一種生活生存

2019-08-09

許多創業者都與我相同感受,要有不認輸,要努力做、要做出樣子,除了給自己看之外,更重要的是一種證明,這種證明更是一種自我理想的實現,最重要的是在社會創造我自己要的生活生存,那種滿足感是一種極致成就! 

新屋夕陽照片
新屋夕陽照片

創業深刻的一種感覺是,老闆還真的是不好當  

聽著輕音樂,想著自己為什麼創業。

這段時間創業深刻的一種感覺是,老闆還真的是不好當。若沒有一種使命,一種對於自我生活生存的堅持,沒有熱情,真的是很難走下去,因為每一步都是未知之外,且須不停與自己對話,甚至還要面對到極致的無奈、打擊,甚至是任何負面感受,若沒有一種自我生存要求、實現的堅持下,很容易放棄的。

我相信許多創業者都與我相同感受,要有不認輸,要努力做、要做出樣子,除了給自己看之外,更重要的是一種證明,這種證明更是一種自我理想的實現,最重要的是在社會創造我自己要的生活生存,那種滿足感是一種極致成就!

做生意、做人永續之道,就是真誠,也因為遇到這些人更加深確定自己應該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在這段創業過程中,面對甚至看到許多不曾見過人心黑暗一面,若沒有遇到這些人就不會有成長之外,更重要的是更深切知道,做生意、做人永續之道,就是真誠,也因為遇到這些人更加深確定自己應該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所以公司核心精神就是~pure white 真誠。

唯有真誠,是一個公司內部文化最重要的精神,唯有如此才能永續經營,因為,心機算盡最後還是對自己無益處的,既然如此,到不如以真誠過生活,因為,我們也是喜歡和真誠的人交往的,是一種公司的生存方式,也是公司的特色與個性。

因為真誠,所以不欺騙與我們合作的夥伴,因為真誠,與客戶善意的溝通,因為真誠,才能散發在新屋所感受到的美好時光~心存美好、心存良善、心存簡單!一起真誠過生活吧!

撰文者:綠芽飛飛

-
新屋最純淨最專業的環境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