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美好】像山一樣的思考,像海一樣包容!

2019-10-06

請勇敢,勇敢繼續推動環境教育,路上的困難會是茁壯的養分,每一次的站台機會代表著你每一次的努力與成功! 

         

追求專業路程中的酸甜苦辣心境是孤獨的,成果是甜美的

今天看了金鐘獎得獎者發表感言,有一種感受,在追求專業路程中的酸甜苦辣心境是孤獨的,成果是甜美的。

使我想起前日在東華大學環境教育國際研討會,發表在新屋推動的實務經驗,當簡報談到轉型與在地政府這部分,我哽咽了,簡報圖片以簡單的飛機起飛和獨木舟表達在地推動突破的過程。


當下吸引了大眾目光聽著我的簡報,讓我以更堅定聲音說了在地推動的過程,當看到官網人數爆衝,很高興當時全力的展現讓更多人以及教授知道,一個來自新屋以環境教育產業化推動的社會企業與地方創生,當說著品牌核心是真誠,說著理念是一種感動,台下的專注眼神與點頭是給我的鼓勵!


成為在地環境教育推動的小政府單位 

當說未來社會企業模式,成為在地環境教育推動的小政府單位,補助給真的有心在新屋推動環境教育活動的個人或是公司,讓他們有機會的以實際行動操作與學習,錢是給真正做事的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


最後我給在場的人說著,請勇敢,勇敢繼續推動環境教育,路上的困難會是茁壯的養分,每一次的站台機會代表著你每一次的努力與成功!


新屋美好時光的綠芽飛飛 !

新屋最純淨最專業的環境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