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感受】新屋最美麗良善機構-台灣馬術治療中心

2019-06-18

技術是亞洲頂尖,用馬術治療身障孩子,一群僅為身障孩子進步的追夢人!

新屋最美麗的與馬匹相遇,是來自" 台灣馬術治療中心" 。

 "桃園誌"應該要拜訪台灣馬術治療中心,這才是新屋特色。但該雜誌單位採訪新屋馬匹娛樂活動,綠芽飛飛感到憂慮是,因為,用動物從事娛樂活動需要很多的照顧方面規範,而這部分剛好是台灣最欠缺、鬆散的,在商業使用與照顧動物之間的規範薄弱下,「河馬」事件有沒有可能發生在新屋。而雜誌在報導的文章價值,究竟該落在何種層面,究竟「桃園誌」雜誌文章「在地」價值是什麼?

教練影片所說的「放棄有一百個理由,堅持沒有理由」,說中了很多追夢人的心,在逐夢過程中的孤寂是無人可以體會,因為面對著浩瀚無邊的未來,努力踏出對的方向走出一條路,真的很困難,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才呈現為夢想而努力的偉大,因絕地逢生而突破,才會讓人拍手叫好!

他們為了幫助更多身障孩子,用了更低廉的價格,就如我在市場上看到環境教育活動高價位,是很多家庭無法負擔的,我們都有一個想法,讓價錢負擔的起,因為價值無法取代,也可以提供更多需要的人!


希望新屋在地地主願意提供土地,讓他們不再為住憂煩,能更紮根於新屋,成為新屋最特別的亮點,更希望用馬匹教育帶入家庭與孩子更加推廣! 不多說了,一起感受因為影片而眼淚打轉吧!


文章作者-綠芽飛飛

-------------------------------------
新屋最純淨最專業的環境教育品牌
與我們分享新屋之美 IG Tag #綠芽飛飛 或 #新屋農濃情
也很希望能與你有親密連結的交流
臉書新屋農濃情(商品平台) 活動照片
關鍵字:#新屋環境教育 #環境教育 #新屋 #永續海鮮 #社會企業 

-------------------------------------

反饋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