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新屋。新屋美麗日出景色。
早安!新屋。新屋美麗日出景色。


我   美好 

價值永遠是存在的原因,不是用任何物質可以衡量,就如新屋農村在地感受所傳遞出的,要心存美好、心存良善、心存簡單,就在心屋。所以我。美好!

不管是在電影中,或是在教育現場,對孩子來說,完整表達自己遇到的挑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孩子不說,不代表沒關係。此時孩子身旁的大人該如何同理並陪伴孩子前進是一道充滿自我懷疑的複雜難題。

臨時起意的遠走,讓自己的手指就像是輪盤,讀到一段喜歡的介紹就停下來,然後想也沒有想的就讓打了這一通電話,開會時候傳了履歷表,就讓自己暫時遠走

許多創業者都與我相同感受,要有不認輸,要努力做、要做出樣子,除了給自己看之外,更重要的是一種證明,這種證明更是一種自我理想的實現,最重要的是在社會創造我自己要的生活生存,那種滿足感是一種極致成就!

好好感受當下所有的一切,這一切包括好與不好,都會變為您勇於奮鬥的力量而更珍惜活在當下的珍貴,是最美的,曾經與彼此相遇的所有的事與物!

妳深信價值永遠是存在的原因,願五個兩年甚至到十個兩年,永永遠遠不忘初衷,以心存美好、心存簡單、心存良善,努力過著往後的每一個日常